关于开展互联网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评测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26日

各相关单位:

     根据工信部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工作部署,为确保各单位顺利完成网站的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工作,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21年9月23日开始,对各相关单位的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及服务能力提供评测支持,具体通知如下:

     一、提交申请。专项行动首批推进的115家单位网站,可直接向中国互联网协会提交评测申请;各省组织开展改造的单位网站,先将评测申请交由各省信管局,再统一提交中国互联网协会。

     二、免费支持。中国互联网协会免费为各网站提供二次免费评价机会,首次未通过评测的单位网站退回整改,第二次仍未通过评测的单位网站,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不再提供免费评测支持。

     三、评测申请表和自我评测表。各单位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一、附件二的内容并发到邮箱。(注:网站适老化及无障碍评测申请表应包括“pdf盖章版”与“可编辑word版”两个版本)

     电话:010-68208792,联系人:黄畅,邮箱:wuzhangai@isc.org.cn


“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”工作小组

2021年10月18日

编辑:本站编辑


分享: